莫羽殇

【莫麟传奇之五行城】第十七章

        “哎呦,好痛,又是谁啊?”

  喜蛋捂着被撞疼的头不满的问道,随着他的目光上移,看到了一名身着黄金铠甲的带着黄金面具的人,他一个激灵便跳到莫麟身后。

  “谁叫你没看见前面有人呢。”

  伢伢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们是敌是友啊?莫麟”

  秦萧警惕的看着来人。

  “这个,应该是友吧,前面那个金色铠甲应该是后面那些银色铠甲之首。”

  莫麟转头望向秦萧,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请问,你们是?”

  “天选者,我是乾刃城金鑫城主部下的将领幻殇,城主叫我来请诸位进宫议事。”

  莫麟话未说完,只见那首领带领着身后诸人很绅士得行礼介绍自己并邀请莫麟等人。

  “这个……”

  莫麟略有些犹豫。

  “既然是城主邀请,还犹豫什么,走啦……”

  话音未落,喜蛋早已边说边渐行渐远,三人顿觉头痛。

  莫麟转身向那黄金铠甲的幻殇道:“那就请您带路。”

  “是,天选者。”

  幻殇答道。

  随即领着众人向着这如城市一般的宫殿中心走去。

  “城主,天选者已带到。”

  幻殇向着那个背对于众人的身影道。

  众人这时已到达这座乾刃城的最核心部位—刃结,既然他们能到达这里,足以说明这位城主对莫麟等人是多么的信任。

  只见这刃结内部装饰典雅华美,虽极尽奢华却丝毫不失大气与古朴之感。

  那天花板上巨大的水晶挂灯散发着淡蓝色的柔和光线,其周围的小水晶石密布整个天花板,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芒,与中间的蓝色光芒遥相呼应。

  而在那位城主面前则伫立着一个玄色圆台,上面放着一颗拳头大的黑色水晶,但水晶内部似乎有什么东西散发着若隐若现的金色光芒。

  “嗯,幻殇,辛苦你了。”

  乾刃城城主仿佛是从沉思中回过神来,出声道。

  接着她便转过身来,这时莫麟等人才看清她的面容,方才听她的声音知是一位年轻女士,却没想到她竟是如此的美,精致的面庞上退去了少女的青涩,取而代之的是稳重与成熟及眉间那抹淡淡的忧虑与哀愁,金色长发随意扎起,搭配着淡黄色的曳地长裙,令她整个人又一种干练庄重之感。

  “你好,天选者,我是这乾刃城城主金鑫,欢迎你的到来。”

  她微微欠身,显出极好的礼貌,懒散却清亮的嗓音令众人回过神来。

  “你好。”

  莫麟淡然回礼。

  “大家请坐吧。”

  她话音未落,轻拂衣袖,与此同时,她所在的主位升起蓝金相见的座椅,莫麟等人身边也升起了晶蓝色的座椅。

  “谢城主。”

  众人答道,便同时坐下。

  “想必城主早已知道我们来所为何事,再次,我也就不多说了。”

  众人略有些局促不安,莫麟出声打破僵局。

  “嗯。事情的始末我早已知晓,天选者,真是难为你了。”

  金城主的脸上带着笑容,似要缓解这紧张的气氛,但在她眼中,莫麟不过是一个孩子,却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承担如此重大的责任,整个星球的生死存亡都压在这个还未成年的孩子身上,开始的她还曾怀疑这个孩子是否有能力拯救星球,但当他做到了这一切的时候,她的怀疑在顷刻间也烟消云散了。

  她想过无数个天选者的面容,但没想到站在面前的本人,淡漠的表情,高贵的紫色眼眸中蕴含了太多,银色短发宣誓着他的傲世不羁,脸庞虽尚未退去青涩稚气,但举手投足间高贵成熟之感由内而外自然散发,令她不禁对这孩子刮目相看,心中有一个声音,似乎只要有这个孩子,星球似乎就能永远安定下来,一切的危机都不再是危机了。

  “城主,这是我的责任,我是天选者,为星球的存亡战斗,我自然义不容辞。”

  莫麟淡漠的声音将她从沉思中唤醒,当她听清对方的话语后,便用赞赏的目光看向礼貌的站起身回答她的少年。

  “没事的,帮我介绍一下你的朋友,然后我们就聊聊天,不必太过紧张。”

  她也站起身来,微笑着看向面前的少年,以不致令他太过紧张。

  “哦,这位是伢伢。”

  莫麟将伢伢介绍给城主,

  “城主,您好。”

  伢伢微微欠身,举止庄重优雅。

  “嗯。”

  她含笑点头。

  “这位是秦萧。”

  秦萧也随之站起略鞠躬,以示打招呼。

  “哦!”她的话语中有些许的惊讶,不过片刻之后便回过神来。

  “我是喜蛋,海文星球第二高手,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喜蛋迫不及待的介绍自己,莫麟闻言无语的摇了摇头,秦萧无奈的道“这个家伙。”

  伢伢则是一脸黑线地望着朝气蓬勃的喜蛋。

  “娃。。。娃娃。”

  娃娃不满地扑动着小翅膀,

  “哦,呵呵。”她闻言也不禁笑出声来,这一行四人一个小家伙的组合还真是不错呢。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