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羽殇

【莫麟传奇之五行城】第十三章

  【与此同时 碧澈星球 海底宫殿 议事大厅】

  “陛下,您看这个……”

  林苍和迪休斯正在谈着什么。

  “哥哥,这么急召集我们干什么啊?”

  林苍话还未说完,便被推门而入的迪休影等人打断。

  “参见休影公主,迪柯将军,决将军。”

  林苍,龙玄连忙起身行礼。

  “好了好了,先别顾着行礼,休影,你们快坐,请林博士为你们解释原因。”

  迪休斯温和的说着,在众人的目光中他的眼神逐渐坚定。

  “是。”

  林苍应了一声便继续说着,

  “六年前我们将伽楼罗放逐到一颗名为海文星球外的某颗小行星上,令他自生自灭,自那以后,为了休整调养我们便没再对其进行持续监控,而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和龙玄又不放心重新启动监测,没想到伽楼罗似乎早已逃离小行星并降落至海文星球,而他逃离的时间是在我们放逐他至小行星不久后。”

  林苍的声音略显疲惫,想来这种事情的发生在他意料之外,因而他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错,这次我召集大家来,主要是担心伽楼罗会对无辜的海文星球不测,如果他未对海文星球作出不利的事情还好,但若是他想对海文星球下手,那么罪魁祸首便是我们,因此,我想请你们来商量一下应付办法。”

  林苍话音未落,迪休斯面露忧虑的神色。

  “这个嘛。”

  众人面面相觑,迪休影静静的看着自己的兄长,心底的不安愈发明显。

  “好了,我还是直接公布我的决定吧。我准备和休影、迪柯一同搭乘林博士,龙博士最新研发的宇宙飞船—探秘号去海文星球一探究竟,若发现伽楼罗想对其不测,我们便可施以援手。”

  “不可以。”

  迪休斯甫一说完,众人便异口同声的表示反对,迪休斯瞬间黑了脸。

  “哥哥,不可以,你不可以去,你的身体……”

  迪休影抱着兄长的胳膊,眼中满是担心。

  “没事的,都已经痊愈了。”

  迪休影看着亲爱的哥哥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否定,话还未说完,便被迪休斯打断,他爱怜的抚了抚妹妹的头发,柔声安慰道。

  “就算痊愈了,但那伤却令你的身体十分虚弱,这是需要好长时间调理的,而且此行祸福难知,如果你遇到危险,国家怎么办啊?”

  艾睿冷着一张脸看着苍白的迪休斯,迪休影也不住的点着头。

  “你们不用多说了,我已经决定了……”

  迪休斯略显愠怒,众人虽不放心,但看迪休斯似乎生气了,便没人敢再开口阻止,这一趟海文星球之行是不可避免了。

  行程已定,接下来便是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因为迪休斯身体原因,基本上的决定权都交给了迪休影,这个年纪轻轻的公主殿下认真的处理着工作,虽然还略显稚嫩,但是她为了能分担兄长的工作也在努力着。

  而另一旁,迪柯则在抓紧时间训练,一旦离开碧澈星球,殿下和公主的安全都交付到他的身上,他也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