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羽殇

【莫麟传奇之五行城】第十四章

“好了,休影,又不是再也不回来了。”

  迪休影紧紧的抱着艾睿,此行不知何时归来,迪休影略显不安。

  “哥哥!”

  休影抬起头,撒娇的看向自己的兄长。

  “好好好,你们慢慢依依惜别吧。”

  迪休斯叹了口气,对着自己的妹妹他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决,我这次或许离开的时间比较长,王国你一定要好好管理与保护,艾睿同两位博士也会一同治理。”

  迪休斯缓步走向决等人,他将手掌搭在决的肩膀上,语气温和。

  “陛下,我们该出发了。”

  迪柯在飞船舱门处挥了挥手。

  “嗯,休影,我们走吧。”

  迪休斯转身走向探秘号,舱门打开,三人进入。

  探秘号运用的是自动驾驶系统,所以他们只需坐在里面就可以了,因为时间会比较长,所以飞船内住宿等设施一应俱全。

  飞船伴随着雷鸣般的响声,伴随着决等人依依不舍的目光及坚定的信念缓缓起飞,载着年轻的国王、公主与将军向着未知的星球出发……

  【海文星球 伽楼罗】

  在那处如同宫殿一般的地下城主殿,一场阴谋在悄然酝酿。

  斜靠在座椅上的如黑夜一般恐怖的黑暗之王伽楼罗看着面前发亮的银幕淡淡的勾起嘴角,这一抹笑容令他旁边的幻夜使感到十分惊讶。

  自他认识首领以来,首领永远都是如冰山一般的冷酷,下达命令也是干净利落,毫无多余的表情,无论任务完成的成功或失败,首领的脸上从来不会出现其他的笑容或不悦的表情。

  而这次竟奇迹的似乎笑了,这真是百年难得一遇啊。

  “幻夜,你去将暗夜他们找来,我有事分派。”

  幻夜使正思忖间,一贯的冰冷声音降下,幻夜使冷不丁的打个哆嗦。

  “是。”

  幻夜使悄悄的搓了搓胳膊,之后便领命退下。

  不一会儿,幻夜使与其他四大使者进入大厅。

  “首领。”

  幻夜使轻出声提醒正在座椅上假寐的伽楼罗,伽楼罗闻声缓缓睁开眼。

  “你们来了。”

  “是,首领。”

  五人答道。

  “首领,那个叫莫麟的小子似乎已经出发了,绝夜愿率部下去歼灭他们。”

  绝夜使不改急躁的作风,立刻开口请战。

  他的话打破了暂时的平静。

  “恩,好,我正有此意。绝夜,这第一关就交给你了,好了,你们退下吧。”

  伽楼罗指尖轻轻扣着扶手,脸色平静。

  “是。”

  众人迅速退下。

  “绝夜,等等。”

  刚一走出大厅,暗夜使急急喊住匆忙回去整点部下的绝夜使。

  “什么事啊?暗?”

  绝夜使停住脚步,望向身后那个袅娜的倩影,二人并肩前行。

  “绝,我……你有把握吗?那个叫莫麟的少年很不好对付啊。”

  暗夜使打破了寂静,她不安的捏着袖角。

  “其实,我也没多大的把握,就算注定失败,我也要为首领的‘天使毁灭计划’尽我所能争取更多的时间。”

  绝夜使用手挠挠头发,脸上带着牵强的笑容。

  “可是……如果你失败了,我……我怎么办啊?”

  暗夜使低下头,垂下眼睑,用自己都听不到的声音小声的说着。

  “暗,你刚才说什么?声音太小了,我没听清。”

  绝夜使看向沉默的暗夜使,小声的问道,他仿佛惹她生气了。

  “没,没什么……”

  暗夜使轻声回应,话刚一说出口,眼泪便悄然从眼角滴落至地面,绝夜使一看她似乎哭了,当时就慌了,手忙脚乱地抚去她脸上的泪水,紧张地用手轻抚她的肩,安慰她。

  “暗,你怎么了?我有什么做得不对,你说出来好不好,我改还不行吗!”

  “绝,你是个傻瓜,你这个笨蛋。”

  暗夜使甩开绝夜使的手,飞奔离开,留下茫然无措的绝夜使徒留在原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