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羽殇

关于我的文

这个是上学时候写的,大概是高中吧,五行城其实是个很大的设想,之前真的对五行很感兴趣,然后自己手写了很多设定和大纲,之后是因为上学我没有手机,就自己买了很多本子,记得很清楚是柯南的封面,然后一章一万字的写,写写改改了很多,然后那时候有电脑我也刚开始玩贴吧认识了很多喜欢莫麟的同好,我就把文在贴吧发着,只能周末发,而且打字很慢咳咳。

我现在回过头看之前的文,其实很不满意,也想过要不要重新写,但是还是舍不得,因为这个断断续续连载了好几年,其实根本没有完结,而且文风什么都在进步,算是对以前的自己的一个纪念吧,纪念我的童年,我爱了莫麟已经快十年了,这是很大的一个回忆嘿嘿,所以求不要吐槽文笔,我知道渣呜呜呜

评论(3)

热度(6)